雨肖

玫瑰花蕾 苹果 与夏日永不凋零

I want you, to always, be you.

本来想直接看完写影评(估计得有不少脏话😂😂 结果有个学妹发个在吗 我秒回 也没人搭理我 x的

--------
看之前怕太虐 先搜了点简介

其实看着电影 就是想好好哭一哭 结果出乎意料的 哭不出来

因为我真的觉得不太虐

其实就是,两个不能说是渣男,也不能说不是渣男相爱的故事。

他们有时候作,有时候不作,好在,也不是太作。

所以,如果真的是如蓝宇般的意外死亡,我倒觉得可以坦然接受。

毕竟曾经相爱,有过一段美好时光,而生死又是无可避免,所以,相爱过,就已无悔。

可是从回忆镜头来看,男主似乎死于他杀。

然后怒从心头起。

我不是说我支持同性恋,也不是说我支持异性恋,我只是觉得爱情这个东西无论发生在同性间还是异性间,都很正常。

爱情嘛,就是看对了眼儿呗,谁他妈管你同性异性啊。

关键是,爱情,是两个人的东西啊,或者现实一点,是两个家庭之间的东西,但是再怎么说也和你个路人没关系吧。

看人家俩谈恋爱不爽,你哐哐上去给两锤子,给你厉害的。

你支持同性恋,你恐同,都随便,因为人家谈恋爱,关你半毛钱关系啊。你爱吃煎饼果子,我爱吃手抓饼,你管我呢。

瞧给你厉害的。

----------
写完之后心里好受多了。
真的,全片最让我揪心的,就是男主被打死那个场面了。
天灾,尤可安慰自己是上天做怪,大爷的,竟然是死于人心之恶,太惋惜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