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肖

玫瑰花蕾 苹果 与夏日永不凋零

I want you, to always, be you.

瑞士军刀男

看豆瓣上一个评论 说丹尼尔没颜没才华
um…
才华有没有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觉得 他长的挺好的呀…

虽然我的同龄人都是伴着哈利波特长大的
不过 不才我倒是一点都不了解 书没读过电影没看过
等到长大了知道了这个系列 也苦于太长 懒得看了

所以我对丹尼尔倒是没有哈利波特的刻板印象
我就是觉得一个演员能放这么开挺厉害的

上一部看的是他的杀死汝爱  感觉看这部的时候也并不会跳戏

所以…结论就是 我真的觉得丹尼尔很好啊|・ω・`)

再说电影
很搞笑 隐喻也很多
我想每个人看到的结局 过程应该是不同的 豆瓣上也有很多解析  我也不想赘述了
但我总觉得无论你看到了什么  你内心也都会有一个manny的

最后最后
再说说关于男主单恋这茬子事
虽然一开始随着hank视角  会觉得他这个人没这么变态和不堪
但是当他提起单恋的女生时 我却并不会觉得他可怜
也不会觉得这是那个女生的过错
你默默收藏着长久的款款情深  再把这份深情“哐”一下砸给对方 自以为感天动地情深不寿 如果被拒(当然被拒)还要上演一出不被外人多理解的悲伤戏码  但是大哥你谁啊?
对方要被一个陌生人突然炽烈表白 露出点wtf的表情咋了?

唉 想起了身边一个默默收集暗恋对象一切信息 但是连加人家QQ勾搭一下勇气都没有的妹子
不知说啥好…

评论